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信息页

李青山在大同调研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17:18    被阅览数:


7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就“提升医药产业服务业水平”在大同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周志清参加调研。

他强调,医药行业是高速增长的朝阳行业,深入研究和把握其发展规律与特征,以持久的定力和耐力推动医药产业服务业发展。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既要依托我省道地中药材大省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也要充分发挥我省能源重化工优势,大力发展以化学原料药为主体的制药产业。坚持创新驱动,以创新求生存,强化产品研发投入,推动医药产业服务业可持续发展。聚焦服务需求,推动中医药产业融入并服务大健康产业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特色医药品牌,为助推我省医药产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彭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