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图片新闻 >信息页

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8-06 18:29    被阅览数:


8月5日,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研讨交流。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正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使命职责,强化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纪律不松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议政建言上出成果、在委员队伍建设上强担当,自觉巩固维护省政协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局,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