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图片新闻 >信息页

李晓波出席省政协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3    被阅览数:

114日,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昂摄)


山西日报讯(记者邓伟强)114日,省政协围绕“沿黄文旅融合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专题召开对口协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建廷、张稳科、张建平、翟冬鸿、杨茂林、张守耀、王小鹏、黄靖、陈宏9位委员先后发言。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回应委员发言。李晓波指出,黄河文化是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基石,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具有重要作用。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挖掘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整合资源,发展文化新业态,进一步擦亮我省黄河文化名片,通过提高传播效率,扩大黄河文化国际影响力。要汇聚各方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