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信息页

张岐云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7    被阅览数:

摄影:许斌


  7月28日,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岐云代表省政协党组,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并送上慰问品,向武警官兵致以“八一”建军节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赵胜利,郑丽君和办公室、机关党委、行政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张岐云指出,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贯彻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斗能力,圆满完成了战备、执勤、安保等各项任务。同时着力推进军民共建工作,积极配合省政协办公厅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活动特别是今年太原出现疫情以来驻地武警官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持续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解决好部队实际困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希望驻省政协武警官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和军事优势,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武警官兵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化实战化训练成果,加强作风培养,争做“四有”革命军人,为省政协机关安全保卫和驻地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