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信息页

喜迎十九大创佳绩 载誉而归谱新篇——省政协乒乓球队斩获“三晋友谊杯”比赛团体亚军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25 10:12    被阅览数:

 

10 月20日至22日,省政协乒乓球队参加了在长治市举办的山西省“三晋友谊杯”乒乓球赛。经过3天的顽强拼搏,取得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山西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长治市体育局、省乒乓球协会承办,目的是山西省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发挥公职人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加快“健康山西”建设步伐。本次赛会参赛队伍阵容强大、队员实力高超,共有来自全省10个市、20余个省直单位的31支代表队400余名领导干部报名参加。
山西省政协高度重视,把选派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比赛作为推动省政协三基建设的具体实践和提高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经过机关党委、工会精心组织,副秘书长冉莉萍带领11名队员,组成了省政协乒乓球代表队参赛。
 
 
 
 
 
 
 
 
 
 
 
 
 
 
 
在3天的激烈角逐中,省政协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省直组比赛项目中,取得了男子团体亚军、厅级男子单打季军、厅级女子单打季军、处级男子单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郝家正  图:高绍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