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信息页

省政协机关举办党支部书记大讨论 “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9 18:14    被阅览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和省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安排,319日,省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班。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伟主持培训会议。

马伟同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实程序步骤,高质量地开好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主动交流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促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省直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和8个标杆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并对开好组织生活的程序步骤,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