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寄深情”诗书画精品展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报    发布日期:2022-10-13 17:44    被阅览数:


盛世金秋,硕果浓香。1013日,由省政协举办的全省政协系统“喜迎二十大,翰墨寄深情”诗书画精品展在省政协书画院开展。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张瑞鹏、席小军、王立伟,秘书长张岐云出席。



为充分表达全省政协系统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喜悦之情,按照省政协党组安排,省政协书画院面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翰墨寄深情”征集诗歌、佳联、书法、绘画作品。本次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232幅,经评选入展作品127幅。作品征集期间,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响应,大力推动;所有言志壮怀、咏赞抒情者,激昂蓬勃,热情澎湃;所作诗词书画,扬朗朗清气,洒翰墨馨香,体现了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体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

省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负责同志,省书画界知名人士、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展览。(山西政协报 孙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