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讲坛 >信息页

省政协举办第二期“委员讲坛”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报    发布时间:2019-07-24 17:25    被阅览数:

席小军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贺婧伟报道:7月23日,省政协举办第二期“委员讲坛”。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岐云出席。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丰存斌就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作专题讲座。

  丰存斌教授围绕“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讲解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本质、目标、重大意义和实践价值,及如何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委员们肩负起人民政协的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开阔委员履职尽责的新思路、新视野提供了有益启示。

  席小军强调,“委员讲坛”是政协委员加强学习的阵地、交流互动的平台、提升履职能力的载体。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按照省政协机关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握主题、提高站位、崇尚学习,努力把“委员讲坛”打造成为具有山西政协特色的重要履职“品牌”。

  省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附:委员讲坛PPT,请点击下载→ 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