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讲坛 >信息页

省政协举办第十一期“委员讲坛”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20:47    被阅览数:





3月26日,省政协举办第十一期“委员讲坛”。(李昂摄)

326日,省政协举办第十一期“委员讲坛”。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主持,副主席王立伟,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闫润德出席。省委党史办原主任张铁锁应邀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山西的光辉历程》专题报告。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省政协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求实效。举办本期委员讲坛,就是要让广大委员和党员干部充分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山西建立和逐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铁锁同志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丰富详实的史料、生动具体的事例全面讲述了山西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地位和重大贡献。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受到广大委员和党员干部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在并省政协委员、太原市政协委员,省政协、省各民主党派和太原市政协机关干部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