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信息页

忻州|忻州市政协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忻州市政协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8-08 12:28    被阅览数:


82日,忻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文斌,一级巡视员高志伟,副主席吴培英、王廷、吴瑞峰、王海英、武志英,秘书长王培雄及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武同志在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通知》等文件、讲话精神。


范建民讲话


范建民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做出政协贡献。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同志带头落实办理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反对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关怀青年干部,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当好青年干部的贴心人”“引路人,积极帮助青年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努力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助推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进步的实际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