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信息页

民盟|民盟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换届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盟山西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9    被阅览数:


8月8日上午,民盟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换届工作总结会,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王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景鸿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景鸿对民盟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指出了其中的亮点工作与今后需要改进的方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王书红指出,在民盟中央与中共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正确指导下,民盟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纷呈、部署清晰、催人奋进。民盟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以及领导班子人选获得代表们的一致赞同,全部全票当选。这个结果来之不易,令人振奋。在大会的筹备和召开期间,换届领导工作小组和机关全体干部充分发扬了团结和谐的精神,保证了会议的风清气正。全体人员各尽其职,精神饱满,忘我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大会和与会代表,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大家讲政治、讲责任、讲大局、讲奉献,展现了民盟山西省委会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书红强调,民盟山西省委会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创新机制与方法,促进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深度融合,努力汇聚全省民盟最广泛的力量,不断激发广大盟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效,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开创我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