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学习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晓波率队在晋中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3 23:52    被阅览数:



    5月17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率队赴晋中市,就招商引资工作、健全公共文化服务、红色旅游等工作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并深入榆次区、左权县、榆社县、太谷区等地实地考察。

李晓波指出,助力招商引资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三项重点任务之一,是政协服务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深化省、市、县三级政协工作联动,聚焦政协优势,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精准招商。基层政协要聚焦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组织开展面对面协商,在解决问题、理顺情绪中增强群众获得感,凝聚思想共识,为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晋中政协力量。

李晓波指出,更好保障人民文化权益,迫切要求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文化发展为了人民、文化发展依靠人民、文化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着力增进人民文化福祉,使人民文化权益得到更充分、更切实的保障。

    李晓波指出,山西红色文化历史底蕴深厚,要做大做精红色旅游,打造红色故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山西品鉴红色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