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7    被阅览数:

4月28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郭长青带领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到省生殖科学研究所,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

 

郭长青听取郭兴萍委员“双岗履职”工作汇报,并实地参观再生重点实验室、省人类遗传资源平台等项目,对委员在议政建言、党员委员支部活动开展以及本岗位履职中对优生优育及出生缺陷干预综合对策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郭长青指出,此次走访委员活动既是一次与委员开展双向交流的机会,也是一次提升学习的机会。对于丰富知识层面,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实现委员履职“双岗双优”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要把握履职方向标,不断增强“交卷”意识,提高“答卷”能力和水平。聚焦省委交给省政协的“六件大事”,就如何继续深化三项“老任务”,如何专题研究三项“新任务”,出良方、谋良策。同时,积极参与人资环委关于“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我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我省水污染防治”等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的落实。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在履职中“挑大梁”“当主角”。通过积极建真言、谋良策、聚共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举行了“委员之家”授牌仪式。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游浩、卫洪平、杨春明,省政协委员程芳琴、王文彪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