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张瑞鹏走访看望民营企业家委员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6    被阅览数:

4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在太原市分别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常委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士权,省政协委员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山西恒圆星实业集团董事长马累平,进行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共谋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游浩一同走访调研。

张瑞鹏指出,走访看望民营企业家委员,是省政协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要加强与委员的交流沟通,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促进和服务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帮助企业化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对各企业取得的业绩给予肯定,对各位委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回馈社会表示赞赏。张瑞鹏希望企业家委员要放眼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带头贯彻落实党委和政府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拓宽视野、增强信心、抢抓机遇,有境界、有定力、有情怀,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在转型创新中发展壮大,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作出贡献。企业自身要不断提升素质,加强内部管理,增强进取动力,推动各项事业更上层楼。各位委员要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当好责任委员,交好委员“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