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张瑞鹏出席省政协人资环委委员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7:10    被阅览数:

4月30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在“委员之家”——中铁三局围绕“推动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举办委员沙龙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出席,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郭长青主持,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游浩宣读专题调研方案,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卫洪平、杨春明,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等省政协委员和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

“推动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省政协今年确定的常委会课题之一。此次活动体现了专题学习与互动交流相结合、探讨问题与安排调研相结合。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省发改委有关同志介绍了我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和规划主要内容,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和履职实际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领会精神、沟通情况、拓宽视野、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

张瑞鹏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规划部署,围绕开好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要树立战略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弘扬务实作风,发挥委员优势,在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上下功夫,在借鉴他山之石上下功夫,在研究重大问题上下功夫,在提高建言质量上下功夫,在立足岗位职责推动规划落实上下功夫,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与我省转型蹚新路作出应有贡献。